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玫琳凱人氣三冠王-晚安面膜


今天要介紹的是凱希最近推薦不少人使用的晚安面膜~
呵..又是一支面膜
但它不太一樣..才上市沒多久的時間很快就得到MK人氣三冠王的寶座!


要怎麼形容它的功效呢? "老少通吃"." 人用人愛" 這樣可以嗎?. 呵~

夏天都待在冷氣房裡或都要在外頭炎炎夏日下走跳的女孩們,
如果妳曾經買了一堆紙的保濕面膜常買了無論是忘記或"懶的"放到妳的臉上..
為什麼這麼說呢? 因為我也曾幹過這樣的事..想當年我在外走跳時..
也是曬的乾乾的...也曾幻想用那保濕面膜來救一下我曬焦的皮膚!
但女人就很奇怪..常買了...就放著~一直到過期了!
然後說服自己沒關係..至少還可以敷手跟腳.. <何必呢?>
因為拆開在放到臉上敷..感覺是遙遠的距離及麻煩的動作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現在我要推薦的這支產品 "晚安面膜" 只要在妳夜間保養 最後再上一個動作
就完成了~ 很簡單又很快速!  我推薦許多乾妹妹/乾姐姐跟新娘使用~
大家反應都不錯!
看我用到扁扁的..接下來我應該會剪開它在用力刮乾淨用完它...
所以在這之前快點上來po個分享文

晚安面膜符合所有怕麻煩的廣大女性們 又可以讓皮膚達到下列的功效
*保濕並鎖住水分

*滋潤、柔軟、有彈性
*從肌膚底層散發出自然光采
*抗老化,減少細紋、皺紋
*不含油脂與香精,任何膚質
包括敏感性膚質都可以使用!使用的量,請依自己的臉大小... 大約一塊錢的量即可塗滿全臉..
如果臉大的姐妹們就擠五塊錢吧<請依自己臉大小調整>~
(請避開眼唇四周)後輕輕按摩,至隔天早上洗淨即可。

擠出的是果凍狀的 剛塗上去會有點黏黏的..但約莫半分鐘很迅速的就會被皮膚吸收~
<絶不會影響妳晚上喜歡拿綿被或愛摩蹭枕頭/另一半....等行為>
凱希小密招: 當皮膚出現乾燥時,在上妝前可以先塗上晚安面膜 約莫10-15分鐘
快速急救 補充一下水分~ 洗乾淨後再上日間的保養程序..底粧也會較為服貼!
這一招我常在新娘粧上~效果頗佳...不蔵私的傳授給大家啦~

最後來個官方說法:
晚上睡覺的時候,妳的肌膚正處於休息的黃金時刻,格外需要特別的滋養、呵護,以及補充水分。
快來試試玫琳凱晚安美人水嫩面膜吧,在睡前薄薄地敷抹在臉上,早上起來,妳會發現肌膚更水潤、滑嫩、光澤;持續使用,幫妳把彈性、緊實與青春光采都找回來了!

內含成份介紹一下~~~或許內行的妳想問咧..

總之又是一個懶女人們 ( oh no 是廣大忙碌女性) 的最佳選擇!

沒有留言: